【自我介绍】

KppCard

    

Author:KppCard
脑洞MAX的卡片一张←
更新不定时
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吐槽
以及禁转谢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↑没人转好么

  
【PSN】
【卖肾清单*变更可能】
【一般向け】

Fate/EXTELLA

【乙女向け】

DIABOLIK LOVERS LOST EDEN

剣が君 百夜綴り(ももよつづり)

BLACK WOLVES SAGA -Weiβ und Schwarz-

【博客好友的申请】
【游戏应援】
剣が君 BWS BWS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Flag Counter

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VOL.逆巻スバル感(tu)想(cao) 剧透有*

先把这篇碟评搬过来_(:з」∠)_

于是我交完论文了,终于可以来吐槽这张碟了(((
08.jpg

于是这碟子一开始就是在吸血鬼专用墓地里醒过来,为什么人家都是在观览车或者是镜子屋这种地方醒过来,就算是丫头他惨了点但是好歹也是个地牢。六六你说你是不是没给制作组塞钱啊六六。

在墓地里醒过来就算了,六六你还被打了啊,还是脑袋。于是成了这一系列里目前唯一受伤的那么一个存在(。

然后接下来就是抑制不住的吸血冲动,六六死活不吸妹子拼命在旁边:来吸我啊!来嘛别害羞!(不

但是就算是这样六六还是意志坚定啊!坚持了大概两个还是三个音轨没有从了妹子!然后整个过程六六饥♂渴忍耐的声音简直太不适合作为催眠CD(喂 中间妹子因为怕黑握着六六的手,结果这货还挺害羞23333 妹子问他你为啥不吸血啊?是因为我被其他人吸过了么?结果六六整个人就不对了23333 表示才,才不是这样呢?!你就是想让我吸血对吧?!那就先把你的嘴巴堵上/w\ 六六你明明就是缺血缺到说话都在颤抖了,第三轨了还说不要不要, 和妹子说:别靠近我,不然就把你搞得めちゃくちゃ(kya————

听到这段我简直就觉得我打开的方式不对,这一定不是大菠萝啊救命(((

不吸血的理由什么的就是:“因为你的血对我来说太美味了,我怕停不下来,更何况我现在很饥♂渴”然后又问妹子:“真的可以让我吸么?”

妹子同意了他也忍不住了直接开吸,吸得好狂野啊救命233333



就算这时候还不忘记销毁别人的牙印和担心自己饥渴的熊样,以及吸了一半还问妹子你为啥这么蠢让我吸血→六六你要蹭到什么时候啦233333 这张抓听得好辛苦,六六要憋坏了www(不 结果还是赢不过本能,六六表示俺十分饥渴,在你死掉之前俺是不会放开你的!你就算死掉也无所谓么?!


这张碟基本上一直都在撒糖,六六对这妹子的腿一顿啃(qin)。然后妹子问他:你干啥呢? 六六表示:啊?!你不是很喜欢腿被亲么? 妹子表示我啥时候说过了我怎么不知道 然后六六就又怒了23333333

我本来以为能一直撒糖到底的,结果这最后的神展开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!!!

妹子要被吸死了六六不愿意,妹子还想给血又表示死了也无所谓。六六就在旁边嘀咕:你死了我还可以把你做成人偶但是什么记忆都没有了你也无所谓了?! 真是一点也不考虑别人的感情。

然后就掏出了那把银质小刀啊!尼特喵的从哪里掏出来的啊喂!接着就跟不是自己的肉一样对着心脏就捅了一刀啊!一边狂喘一边表示:怎么样?!这下子我也活不成了你就不用给我血了((((

妹子这时候也真是不离不弃,死活都要给血。然后六六表示那好我们一起死吧,在死之前我会一直吸你的血的

然后就完了(((

完了!!!

完了!!!!

尼玛这就完了!!!!

所以你俩到底最后吸死了没有先回来给我个话好么!!!


QQ图片20140317223607


↑听完了整张碟我只能这个表情了救命

不带这么玩的

前半段撒糖撒的牙都掉光了后面突然神展开俩人双双赴黄泉

不过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这碟挺好,不过斯达夫你们有没有考虑下次出抓马的时候让六六怎么出场么?

难道是来一句:”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“么?!然后华丽丽的粗场么

COMMENT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EDIT COMMENT

秘密留言

KppCard
KppCard
脑洞MAX的卡片一张←
更新不定时
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吐槽
以及禁转谢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↑没人转好么
【本命和喜欢的】

 【会社】
TYPE-MOON
Rejet

 【游戏】
TYPE-MOON bws bws kengakinmi
実彰√のみ

【角色本命】

 

剣が君 剣が君

 角色和中の人都是(*/ω\*)

【激推しCP】
BWS

x BWS Rath X Fiona(BWS)
 
  还有一对官方没icon
  吉尔伽美什 X 岸波白野(♀)
 (Fate/Extra CCC)

【近期进行】
【等待发售】
bws 剣が君
【近期完成】
【読メ】
記録用さんの読書メーター